4/6這一天 我又和兒子去郊遊囉
認真的說, 是校外教學啦~~ 
本想帶魔魔腳(Sandy)一起去, 但說什麼都不行 
!!果真是去教學”, 不是去玩唷!! 
7:20am前要到教室集合, 我和兒子硬是拖到7點半才到 
沒辦法, 總要先送女兒去幼稚園 
還好, 老師沒當小朋友的面說我遲到否則豈不丟了班長(Jason)的臉…haha 

整隊出發囉~~~

8點10分左右發車, 屁股都還沒坐熱, 居然有同學鬧肚子痛
在老師和司機叔叔商量後決定緊急在大溪下交流道, 
深怕再拖下去, 那位同學可能會受不了, 到時候大家都跟著糟秧


我們順利在10點半抵達農莊, 
還遇見了其它小學的隊伍 , 真是熱鬧呀!! 
為了讓大家遊園的動線不至阻塞
以及
DIY的機具設備方便使用 
校方將各個班級做分配 以利時間的掌握 


先來個大合照
現在的家庭普遍生的少, 一個班級了不起30人, 和以前我那個年代相比 真的差很大~~ >"<



首先是米粉的演進與介紹
大部份的小朋友都很認真在聽導覽員的講解
只有少部份的人顯得焦燥不安, Jason就是其中一個, 連簡單的回答問題都一問三不知

午餐前我們也完成了米粉DIY, 只要參加的人都有喔!!
所以我們也做了二大袋(10小包)

 

接著還做果凍蠟砂畫
1) 將一層一層的有色沙依自己的喜好放入杯內
2) 中間放入原色沙....(吸水力強)
3) 由杯緣慢慢加水....(讓沙子看起來更亮眼)
4) 用衛生紙將多餘的水份吸乾,然後在中間的地方插入蕊心
最後再由園方的工作人員替大家注入果凍蠟,就大功告成囉!


下圖照片只是半成品,因為要等它凝固的關係,成品直到回家才出現.....所以沒有另外再拍
大家用力想像吧!!!

趁著果凍砂畫凝固的空檔,我們也到附近的海岸走走
這時天空開始飄雨,大夥趕緊穿上雨衣,仍無法抵擋小朋友愛玩的心情啦~~
但媽咪我比較不能接受的倒不是下雨,而是...我的相機又在此時沒電啦
雖然行程已接近尾聲,但也不能提早罷工呀!!真的超火

以下的相片都是手機的功勞



媽咪我赫然發現
原來從老鍋步行5分鐘就到了>>十七公里自行車道終點
自從騎自行車這項休閒活動盛行
總是會不經意聽到幾個單車族必朝聖的景點,
這一次也讓我這個摩托車族歪打正著來到這裏
要不是天候不佳, 肯定可以玩的更盡興


行程結束前大夥再合照一張吧! 也算是完美的Ending


大家猜一猜,今天的行程一人要幾多元咧???

呵~~
一個人頭才NT$550.-而以唷!!超划算的啦~~

也是所謂的揪團力量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