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立兒童交通博物館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號)

湯瑪士夏日歷險記 活動期間: 96/7/20 ~ 8/19


湯瑪士火車 起初在我剛接觸這個卡通時,其實是有點排斥的,因為我覺的把火車給 擬人化真的好怪 在加上一對大大的眼睛 而且每一部都長的好像 有時小孩問我 我都不確自己的回答是否正確 但後來因為兒子超愛 全家人也就都被他給感染了

小建築師巴布 其實和湯瑪士火車有些許雷同 只是角色是一群工具機團體 (挖土機 攪拌機 堆土機 起重機….等) PINGU家族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這是個類似默劇的卡通 只有意境 沒有太多言語的勾勒 所以會比較適合大小孩 可以訓練想像力及推理邏輯 這是一個描述大雪落在培西的身上的景 怎知 女兒一見就大哭 一時間我抱緊她快步離開 但還是連忙回頭補拍一張 回家研究研究??

假日人潮太多了 加上天氣又熱 對小孩而言去到那裡都是受苦 不過…把應有的裝備都帶齊了,其實也可以開開心心的玩 像我 每次出門必備: 一大包面紙、溼毛巾、替換衣物、水壺、折傘 若是去郊外 就還要加上防蚊液及簡單的藥品 因為小朋友的突發狀 況真的很多多點事前的準備真的可以玩的比較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