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勞動節之賜今日得已放假一天
(真的吔…因為學生仍要上課)
所以一大早我和老公就把小孩送去學校
然後開始我們愜意的一天
其時像這樣可預期的假期應該早就要有計劃
都怪天氣捉摸不定所以沒有事先安排,本想來一個高鐵之旅
去台南or高雄一天來回都ok (南部天氣較好)
但因為票價太貴作罷 >< (去高雄來回一人就要2000多)
於是我們去逛SOGO忠孝店
先進B3的超市繞一繞,咦~~看見很特別的西瓜

還有黃色的唷

之前都只是在新聞報導中見過,今日親眼目睹,感覺真的很有趣

到了B1還買了幾件”天價”的衣服 (買完有點小後悔)
就是那種貴在牌子但看起來很普通的款式 (心痛呀!!)
接近中午時我們去吃爭鮮


第一次吃唷!!不可思議吧 @_@
以前從不會想去吃,只因為覺得很貴又冷冷的,這次會吸引我們去,
完全是因為消費滿240元外加30可購買公仔一個 (會很扯嗎?)
很幸運…我還拿到隱藏版的唷!!


吃完中午我們轉往西門町看電影 (cc..終於不用看卡通片了)
我比較想看”功夫之王”,老公較中意”鋼鐵人”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就挑較接近放映時間的囉!
結果?>>>功夫之王 獲勝~~ YA!!

@=============@
值得推薦喔!~~
二大功夫之王(成龍.李連杰) 的武打功力自然不用我再多說
其它值的一提的就是劇情的舖成
和劇中怡宜人的風景(看起來不像電腦動畫)
音效當然也超讚 (因為我坐在喇叭旁邊)…haha
反正值回票價啦~~
(基本上進電影院就要挑大場面的片看,文藝愛情片去租DVD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