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卡玫基颱風過後的第一天,雖然是輕颱,確帶來大量的雨水
中南部還困在一片愁雲慘霧中,希望他們快快恢復家園

北部稍有放晴但並非豔陽天
清早起來,小朋友就不斷的PUSH~~PUSH~~
吵著要出門玩水,還指定要去小人國唷~!!
(因為先前上網找資料時,被眼尖的兒子發現這玩水的天堂)
實在是拗不過..但交換條件是要先吃早餐
於是...買了早餐(車上吃)出發啦~~

10點多到達小人國
天氣仍是不錯,但可能是雲層遮住了刺眼的陽光,偶爾還是有涼風吹來
買了票才過了入口,小朋友就像脫疆野馬似的往前衝,奇怪??有關很久嗎??
往水樂園的途中看到什麼有趣的都想停下來
劇場.餵魚(10元飼料).紀念品區..等等
老媽子我要在後面像趕羊一般的聲聲催才會前進
因為爸比說愈晚人愈多,到時一堆人泡在水裡,怎會好玩??
所以我們要從最裏面玩出來.累了正好上車睡覺..Orz

妹妹走進水裏不停的打哆嗦,但又愛玩,就算只是潑潑水也很樂
哥哥就很耍寶了,呵..小心把愛慕者嚇跑哩!!(請看影片說明)



離開水樂園,我們例行沖澡換下泳衣往遊樂區挺進
這時才感覺到太陽好曬,拿出防曬乳趕緊補上一層,希望有效
(事實証明,太遲了) 本想先用午餐,但價錢真是貴的嚇人,加上小朋友說不餓,
那就”香腸”打發囉!!

因為身高限制所以妹妹不能玩碰碰車,so...女子組就不參加囉!


跳跳蛙..我可是硬著頭皮上去..沒辦法陪小孩囉!!
厚~~真是超丟臉,只有我在叫啦 ><


回程我們去吃涮涮鍋,狼狽的模樣還真怕老闆不準我們進去消費哩!!
我也因為先前的腸胃炎不敢放肆大吃,至於小朋友>>>
只要有冰淇淋和爆米花就會吃的很開心啦~~


========================================================
Betty Say :
晚上洗澡時,才發現身體被烙上一件背心(是泳衣的痕跡)
又痛又癢,還一度懷疑是水質不乾淨,其實是我自己大意啦
別以為不夠火熱的太陽就不具殺傷力,身體事小
臉上的蓮霧鼻..真不知如何進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