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和老姊帶著3個蘿蔔頭去南京東路的”米朗琪咖啡館”吃鬆餅&三明治
因為咖啡館在網路上頗具盛名,所以我和老姊已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
11點多才門,到了店門口果不出所料,才叫到43號,而我們竟然登記107號
Oh…一時間,還真不能接受
But ….反正早餐吃的晚,就先到附近逛逛囉!!
一路上我一直電話連絡,密切注意叫號的情況 (過號要重排)
阿籽幫女兒選購一雙小包鞋,這時已是12點多但仍不見起色(才叫到79)
於是我們就在三越的美食街買了麵包裹腹(沒辦法…小孩禁不起餓)
隨著號碼逼近..又撥了一通前去詢間,咦~~服務員說89號
我和阿籽開始懷疑怎麼每次都剛好跳10組咧??
二話不說趕緊動身回到現場等候..
沒想到這時外面已是風雨交加..(現在想起來….應該在此時就要放棄,打道回府)
雖然有帶傘,但來到餐廳門口,只有頭部是乾的,服務生連忙遞上毛巾
(原本幫小朋友準備流汗要換的衣服,也在此時派上用場)
,也幸運剛好叫到我們的號碼 (哈哈..心中有跟著暖和起來)
只是沒想到...還要~等~等~等~~~~(只是先叫號確定順位)
這時~~
蘿蔔頭一號說:媽咪我好餓
蘿蔔頭二號說:我也好餓
蘿蔔頭三號>>>咦??怎沒跟著附和咧??(睡著了啦><)
好可憐喔!!從原先預計的午餐變成下午茶,其實連我都有點生氣了
但好不容易排到,已經沒有退路了,再說外頭的風雨仍是很大,就等吧!!(無奈)
3點多我們終於順利入座,餐點上的很快,”蘿蔔頭三號”也在這時醒來
我們被安排在冷氣超強的位置,雖然點了熱茶,還是冷
從登記號碼開始,我們經過3個多小時才吃到餐點,結果只花了1個小時用餐
就埋單走人..所以感覺>>>>>很差
老實說這樣的用餐品質,真的只適合有錢有閒的公子.小姐.少奶奶
不能訂位.不能刷卡.過號不候.再加上人多的可怕..
厚...沒那麼好吃啦!!~~(UCC的就很讚了)
==========================================================

Betty say >>>>
講到這裡,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本文中一張照片都"妹有"(沒有)
對...這是天意..
我一向習慣先PO照片再PO文
於是乎...照片在前半個鐘頭因為手殘被我從記憶卡中移除了
一張都"妹有",所以不能分享了...是天意
好孩子...真的別去吃...太折騰了..
再高調的餐廳將來都會成為歷史..再等等吧!!
(真的想吃..外帶好了) 

===========================================================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電話: 2563-6768
參考網站(如有冒犯敬請告知):http://www.wretch.cc/blog/vivianchiu/393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