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波折 (一次是宜蘭下大雨.一次是相機沒電)

終於在今天順利來到礁溪山泉飯店

享用溫泉魚大餐 (不是吃魚唷!是來給魚吃啦…..haha)

首先要謝謝 瑄麻的大力推薦

讓我有了使命必達的決心

昨晚我們就舉家進駐山泉

因為這回將行程設訂為定點旅遊

一來是對礁溪不太熟
二來是想要好好享用飯店的設施

but....飯店訂的太遲,所以只能屈就於塌塌米的房間

所以betty我覺得沒啥好拍的..

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囉!
除了基本設備外,不外乎...
和室桌+和室坐墊 (簡單到不行啦
..><)


瞧....Sandy額頭的傷口...和包青天的不同....她是滿月唷!!...




用過早餐我們就來到溫泉魚風呂

依我所見,應該只能泡腳

如果不介意別人的洗腳水,整個人都下去或許也行 (but...隔天可能會上報)

收費:不分大人or小孩,一律100元
時間:40分鐘 (怕癢的人,1分鐘就受不了吧??)
使用方式:先將足部用清水沖洗後,才能入池
功效:可以活絡足部的穴道,促進血液循環
重點是還會幫你去角質喔~~


看看我家巨人拔拔的大腳盤,頓時間成了溫泉魚大餐
該說是魚兒的一大福音..還是無知咧??


看得我頭皮發麻~~



真的好過癮,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唷!~~(癢)
點我可以看到影音!!! come on~~


飯店的風呂設施和其它地方差不多
一樣有分..裸湯和穿泳衣二種
可能也是二處連接的比較密,再加上一大早團體的房客陸續check out
所以SPA區只有我們在使用




我和Sandy還大剌剌的跑到男(裸)湯那邊去
哈...超好笑的
真怕被飯店員工看見...
我可不會像甯采臣(聶小倩的ㄤ)一樣躲進水裏 ,because....
我不諳水性




泡湯的同時還可以聽到外面火車急駛而過的聲音....
和風徐徐的吹來
是很棒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