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開幕至今應該有10年以上了吧??

去年公司旅遊時我們全家沒參加…(因為時機尚未成熟)

重點是玩水雖然很過癮,但是光想到

要帶著一堆雜七雜八的裝備和在眾目睽睽之下著泳裝趴趴走

我就後退三步….(搖頭)

 

但是今年暑假…..(豁出去了)

只因Sandy要入學了,以後恐怕不能經常往較遠的縣市跑

還有二兄妹7月份去學游泳,也算學的不錯

更重要的是….betty少了姨媽相伴….haha

天時.地利.人和.都在這一刻配合的剛剛好

所以….動身吧!!

 

因為是第一次去,所以我和拔拔可說是上緊發條

就怕那個環節沒配合好而壞了興致

早早(6:30)就上高速公路,說什麼也要搶在開園前抵達

早餐當然就在車上解決囉!!

8:30am就下月眉交流道!.... (Go阿姨還算配合的不錯)

印象中遊樂區因為幅員廣闊,,多半會建設在高山上or山谷中..(偏僻到爆)

但月眉真的不太一樣,就緊臨著國道.附近還有7-11及市集.

.到月眉糖廠也只要幾分鐘車程….(難怪吸引很多騎摩托車來玩的在地人)

 

7-11買些乾糧..(因為遊樂區的餐點通常既貴又難吃)

也不過遲了10分鐘入園,哇塞~~停車場居然已佔去了4分之一

我們還走了一小段路哩!!

雖然我們買的是水陸票,但是..先玩水就對了
準備換裝去
 



這個叫什麼來著??
光看,我都腿軟,若能年輕個10歲,應該會放膽試試 



月眉比我想像的要好玩許多,可能是有寶貝同行吧!!
有幾個遊樂項目都玩的哈哈笑,但是遊客真的好多
除了排隊還是排隊,更別提玩第二輪

漂漂河
我覺得很悠閒又愜意,但是2魔拔不愛  (也是啦...一個180cm的胖男人漂在河上,難免害羞)
瞧...Jason開心的,殊不知自己多油膩...haha




碰碰船 
算是最不用排隊的項目,但是大熱天的在水上碰來碰去真的很好笑 
曬黑的程度也是百分百



大海嘯
 
真的太刺激… 
(沒玩過的人,可以想像就像是一堆水餃在鍋裏游來游去
雖然是站在超外圍的邊邊上,但仍一心要逃命,所以也忘了拍照 
Sandy是又愛又怕,整個人處於歇斯底里的狀態 
Jason和拔拔身材雖然都頗有份量,但也是被海嘯沖著走 
結論:好玩是好玩,但心中難免害怕 


中午時間,我們在餐廳的一角席地而坐
 
因為大多數的遊客都熟門熟路,一入園都知道要先去佔躺椅or有遮陽傘的座位 
有些更誇張,家當全部放在餐廳的桌上.椅子上.地上,可是卻連一個顧包包的人都沒有 
擺明了就是佔位子囉! 
這點,台灣人好像還蠻自律的,換成是在其他國度,肯定要三思 
不然回頭要來拿時,恐怕沒半件了 
言歸正傳 
我們除了休息,也開始消耗同行的食物 
繼續前進探索樂園時才不會大包小包 

上了手銬的豬蹄膀



入園時,驗票人員就建議我們往左手邊兒童區會比較適合 
反正一個早上下來已經夠累了 
探索樂園就挑著(項目)玩吧~!! 真要玩夠本,可能連命都沒了


海盜船
2魔很愛玩,但也是驚聲尖叫
2魔拔因為高血壓所以有很多項目都不能玩
這時Betty就要發揮伴遊的功能....其實我也是硬著頭皮上去
我們坐在船的中段,而且船不算大,不然我恐怕自顧不暇




傍晚時分我們拖著疲累的步伐離開,整個人幾盡虛脫 
但真的還沒玩過癮呀~~期盼下次再來 
在前往犘鐵的路上2魔睡趴了 
但是小孩很奇怪 
稍稍補眠10分鐘就又精力旺盛,真是佩服 

Betty say >>>
其實一天下來真的覺得自己體力大不如前
尤其是雙腳特別酸,腰也幾乎快挺不起來
會不會再過二年,我就變成定點顧包包的那個人
唉~~真是歲月不饒人

雖然生活忙碌,我仍很努力的在補文,一找到空檔就寫一點
有時文意會顯得虎頭蛇尾,那也是因為分段完成的原故
請看倌們見諒,也請不吝嗇推我一把,我會快快趕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