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初我們全家終於來到關西的六福莊

雖然只有二天一夜的短途行程

但被我喻為””史上超級霹靂無敵爆豪華之旅””

為何這麼說呢??

因為一個簡單的套裝行程費用居然要價NT$15,000.-

起初老公在洽訂的時候我實在疑慮…. (值得嗎?)

但這一趟玩回來, ~~~~~ 真的不虛此行唷!


六福莊是一個結合生態與飯店於一體的住宿方式

建築結構採ㄇ字型.中間的空地就是動物們活動的地方

身處開放的空間,味道自然有點重….(就是牧草.糞便味啦…)

但眼睛所看到的實在會讓人忘了呼吸 

 

Check in 時就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一直很好奇我們的房間究竟座落於何處



其實15,000的價格包含了

住宿:四人房二大床的房型,第一天的晚餐及第二天的早餐

六福村密探(猛獸區)行程 or 六福村門票 擇一

我們選擇密探,因為平常不太有機會近距離看到猛獸

又因為適逢兒童節,2魔免費入園...所以選密探較划算


密探的場次在下午2點,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六福村

Betty我距離上次來六福村已是N年前了

但園內大致沒什麼變,只是多了一些主題活動

這次就被我們碰上海綿寶寶, 2魔開心不已


Sandy的牙齒正處於尷尬期,不管近拍.遠拍 都好好笑

大多數的遊樂園都是一票玩到底,這應該是業者的手法吧

消費者都以為賺到,其實不然

每個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真正好玩的根本沒法子再玩第二輪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大人小孩也都玩的超累








第二天一早

我在睡夢中隱約聽到一陣陣撞擊的聲音

雖不是很大聲,但身處安靜的房間裏,是不太舒服

摀著枕頭打算不理會 繼續睡

偏偏我又是神經小條的人,定神想想

這才想起會不會是那個動物來morning call

悄悄的拉開布帘,赫然發現是長頸鹿來哩~~~

在房內實在看不過癮,所以在睡衣外加了外套就衝出去

2魔也跟著我和老公.在清晨6點和長頸鹿Say Hello

(看的出來睡眼惺忪嗎??   ..... cc)


退房要離開前

我們又來和羊群們Say goodbye

這次我不害怕囉!~~~好好來拍一張合照吧!




更多好看的畫面都在相簿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