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總習慣把前額的瀏海夾一撮在頭頂,又因為體態不算輕盈
而只能選擇黑色系寛大的衣服來搭配牛仔褲,不過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所以做了一點小改變…..

心想…或許可以擋掉一些衰運


我把瀏海放下來,改穿大紅的T恤+牛仔褲,說也奇怪心情立刻跟著不同唷

一路上騎著我那台125的小綿羊(PS..因為是比雅久的),窩在我全罩式
的安全帽裏~~~大聲的唱歌….哈,,管他別人怎看~~~
我就是high~ high~ high ~~


嘿嘿..來到公司,同事發現囉~~~

有人讚我變年輕,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

有人說我臉型整個都變小了

呵呵….害我整天都無心上班 (整個人超開心的啦)

雖說是讚美,因為~~ 一來我並不年輕, 二來…還是粉胖

但是真的有不同的心情轉變…我只能說,大家真是善良


其實我不是一個會主動去讚美別人的人,有時即便心裏很替對方高興也不太說出口,
只會偷偷的欣賞,但今日同事們的反應,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一句發自內心讚美的話真的會讓人開心好久,進而影響身旁的每一個人


所以…說好話並不難,而且要及時將心中的想法讓對方知道,

而且 我想… 施比受更有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