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沒嫁人前,真的可以強烈感受到父母的偏頗比重
在我嫁人後也看清了女兒和媳婦的不同
當我漸漸可以釋懷,是在我當母親之後

昨天狸貓君又來電,電話的另一端語調高亢
劈哩啪啦講了一堆,著實叫我有些消化不了
但萬卷不離其宗,也就是媽媽老替妹妹撐腰唄!!
唉!!就因為是妹妹嘛,當媽的自然會多疼愛一些
其實妹妹年紀也不小了,如果自己不會想,
那不但會害了自己,也會托著媽媽一起陪葬

誰說貧賤夫妻百事哀,其實有很多時候
兄弟.姊妹.朋友之間也都是一個"錢"字過不去
最怕的反而是父母和子女間的金錢分配
一個不小心 恐怕就是老死不相往來
但要如何做到公平

我想...等中樂透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