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一個月的感冒,終於漸漸接近尾聲

為期一個月的感冒,終於漸漸接近尾聲 

算是老天送我一份母親節大禮嗎
?? 



回想這次感冒
 

喉嚨痛、流鼻水、打噴嚏、發燒、咳嗽
 

可說是集感冒之大成,所有症狀通通來報到
 

換了三家醫院.五位醫師
 

藥.一大把一大把的吞
 

沒了味覺
>>沒了聽覺>>沒了嗅覺 

唉!
~~幸好仍保有視覺及知覺 ,不然跟植物人應沒什麼二樣了 

這次感冒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體力沒有變差
 

仍可以出門遊玩,仍可以照常上班 (but..
衛生紙不離身)

只是..正逢
豬流感盛行,同事間面面相覷 

我就整天戴著口罩上班,回到家就整個鬆懈下來
 

結果...孩子都被我傳染了
 

只是孩子的抵抗力強.恢復的比我還快.幾帖藥就收了
 

我則還在烏龜爬,真不知何時才能健康如昔
 



每一次生病都覺得自己的身體大不如前
 

是老了吧
!!免疫力整個變弱 

看來運動是必要的.為了往後那一段長路,
我該讓自己動起來 




會找時間去看看大家,也請大家一定要來關心我
 

朋友的支持也是很重要滴
 


也預祝全天下的媽咪~~~ 永遠健康.美麗 

  
   母 親 節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tty422 的頭像
    betty422

    betty422的部落格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