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姓,但對花草樹木確非常沒有研究 

(
會不會姓的也是如此….haha)  冷~~~~ 

But….
對於基本款我還不至於認錯 

例如
… 

母親節的康乃馨、情人節的玫瑰花、竹子湖的海芋、擺盤用的石斛蘭
... 

也可能是因為這樣,看到陌生的花種就特別感到新奇
 



這一天
   

很讓我非常Surprise 

沒想到我們家陽台也有這樣美麗的花…(是花吧??) 



可能是我太忙了
 

即使每天都會到陽台好幾趟
(收衣服.洗衣服.晾衣服的必到之處

但我都沒有發現在長大
 

直到變的如此美麗...才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陽台的小天地是阿爸(2魔阿公)的傑作
 

對外行人而言
這裏除了會滋生蚊蠅.蟑螂.蚯蚓以外 

仿佛沒什麼值得一提的
 

但站在公平的立場,我不得不說
 

在自個兒家也能有這樣美麗又芬芳的花朵

可以近距離  慢慢的觀

呵~~~~家花真的比野花美啦!!!!
 

內行的,請告訴我叫什麼名字..是否也名如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