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女兒
這個月
妳的運氣似乎很不順遂
先是舌頭二側破了大洞
接著氣候不穩忽冷忽熱的結果

濕疹找上妳
結膜炎看上妳
一般的感冒也不放過妳
二周過去.以為獲得痊癒
沒想到只是短暫的喘息
舌頭二側的破洞又回來找妳
看妳吃不好也哭.睡不安穩也哭
更別提上學了
每天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仿佛回到初進幼稚園的那一天
為避免妳影響我上班的情緒,我選擇不帶妳去(幼稚園
)
看不到.聽不到
才可以正常運作我一天工作的思緒
不是狠心.不是無情
只因背後那股現實的惡勢力,不停向我靠近
一次又一次的病痛啃蝕妳
妳似乎也懂得父母的無奈與現實的無情
今早妳眼眶含著淚水跟我說再見
我就知道
不論遭遇什麼艱苦.我們都要生活在一起

從小.妳就是愛跟流行的體質
為娘的除了帶妳看醫生
也沒其它的好辦法
我既不是觀世音也不是救世主
痛苦只能自己學著吸收.釋放
這一回
妳的不如意.也真是讓全家人開了眼界

長大的過程就是如此
或許這是上天給妳的歷練
當大家都給妳鼓勵
妳自己也要勇敢前進
就當今年的衰運都約好了在三月相聚

過了

妳將會換來一整年的
平安,如意

甘巴爹~~S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