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之後  

我們家又多了二個
無齒之徒 ^^ 


Sandy
換牙一直是令我擔心的一件事 

因為從她
baby開始,就是個對身體病痛有強迫症的小孩>>(是媽咪我個人覺得!) 

大至咽喉炎
….(口腔破洞到無法進食

小至蚊子咬
….(二條腿佈滿了紅豆冰

只要是她有知覺的範圍,只要是她雙手可以觸碰的地方
 

無不反覆的摳.抓.揉.捏.拉.扯.撕 
~~ (反正就是超自虐的啦~~) 

而且她不但把自己搞的不舒服,
連全家人都愁雲慘霧 

千年不變的訴苦對象,就是阿母>>>>>



前陣子長大臼齒時,簡直是坐立難安 

只要一閒下來
..(沒事做.放空時) 就喊痛 

媽咪我起初還很擔心,怎麼還沒換牙就在長大臼齒
 

還好..經牙醫師解釋才放心
 

醫師說:每個小朋友的發育先後不同,有些遲.有些緩
 

有些要到一年級才會換牙,有的則大班就通通
(門牙&犬齒)掉光

唯一相同點是..不會一邊長一邊掉,也就是說
 

Sandy大臼齒就定位後,前門牙就差不多要掉囉!! 

呵~~~
 

上個月底
 

果不出其所料,
Sandy的下門牙開始晃動嚕 

大小姐又發揮她自創的舌頂功,不斷的用舌尖推擠牙齒
 

原本媽咪我預計可以撐到畢業照拍完的
 

沒想到就在拍照前二天(
 6/7 & 6/8)掉了

唉! 好險只是補拍團體照
(個人沙龍照已在5月中拍好了

不然...能看嗎?
…(沒有針對其他小朋友的意思唷!) 


很有趣的是,二顆牙都是在睡夢中掉的
我想應該是新牙迫不急待要探出頭,所以努力把舊牙給擠掉 
不但省了掛號費(去給醫生拔),也一點都不痛,且沒流下一滴 
唯一的危險就是怕她一個不小心吞下肚



別問我是誰...... Sandy是也




Sandy :  成長的過程唄!!.... 暫時醜一下下囉!,我以前也很美的哩!!



這個時期,大家都一樣咩!(Emily & Sandy)
Sandy : 我說表姊呀~~妳的牙長的有點慢唷!小心我後來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