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從3Y3M起就和哥哥一起上幼稚園 
哥哥讀中班  
Sandy讀幼幼班 
所以在Betty’s blog中常提到 
Sandy是個很油條的小女生… (很少人幼稚園唸4年吧??) 
幼稚園裏的一切她真的是超級熟悉 ...包括了所有和她接觸過的老師和同學 

進入小學後 
大半的同學各奔東西 
過去和Sandy比較要好的死黨有34個小女生, 總是喜歡打鬧在一起 
其中又屬紅梅最得Sandy的緣 
二個同樣是從幼幼班就一起患難與共的好麻吉  


紅梅
從小營養就很好,圓圓胖胖的很可愛,
 
印象中她總是全園最早到校的,到了學校都會趴在桌上補眠, 
偶爾會因為沒睡飽而大哭,其他的都很OK,脾氣尤其好 
Sandy就是班上第二個到的,所以相處的時間自然就多了 

紅梅的年紀比Sandy小幾個月
但由體型來說....紅梅會保護Sandy,
而就伶牙俐齒的角度...紅梅是Sandy在罩的...haha.


4年的幼兒園生活,她倆就像好姊妹一般 


May & Sandy....(我都笑稱是....紅梅 和 酸梅)



校外教學也要 黏踢踢


98年畢業典禮時...在校生表演



幼稚園畢業至今也快一個月
Sandy已經不只一次跟我提及她很想念的同學
這當然又屬紅梅的點播率最高
!~~~媽咪我也幫不上忙呀!…..(其實是我跟她爸媽不熟啦~~)
好幾次有想要去請問園長(紅梅家的電話號碼)
但是都遲遲沒有行動…..(還是礙於不熟啦!) >"<
萬一電話打去卻換來冷冷的回應….那要怎麼跟Sandy解釋咧??

一直在我耳邊唸..唸...唸  ....(都快被煩死了,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淡忘咧??)
我想....紅梅的耳朵應該也很癢吧??








今天終於證明"念力"是很可怕的

居然在住家附近這個超人氣公園    遇到了日夜思念的好麻吉 (ps.超人氣=人多到爆)


人家已經長的亭亭玉立.落落大方,怎麼Sandy還是這副 豬頭 樣??




Betty我可也沒閒著

抓緊機會替她倆人拍了照,也跟紅梅麻麻要了電話

一切比照偶像的規格辦理就是了,只差沒跟她要簽名啦~~

但後來我愈想愈覺得不對??? >.>>> 這下子要淡忘可就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