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來我網誌的人想必都看過Jason好動的一面
這次來點新鮮的...(^oo^)


Jason因為有大姑姑的耐心教導及眾人的鼓勵
經過了半年多”2266”的學習>>>(三天補魚二天曬網)
終於可以雙手並用彈出一首曲子
雖然很是簡短的曲子,但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果真不容小覷
瞧他樂的咧!!




背後的金主(繳學費者)是我的婆婆,其實也是肥水不落外人田啦~~
“自己的女兒教自己的孫子囉!!”
不求兒子將來可以像”周董”一樣發光發熱,
但至少這也是一個修身養性的好方法
只是???
學音樂的小孩真的不會變壞嗎??
現在是看不出來啦~~(還是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
在我看來..人格分裂的很嚴重
呵~~呵~~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男生好像真的比較願意嚐試,
我們家Sandy到現在還是每天吃吃喝喝(一事無成)
希望即將讀中班的她..可以向哥哥多學習
一起好學不倦
媽咪我,眼看是沒機會了,身體和腦子都逐漸在退化
只會拖累你,SO...
(Jason乖,別在拜託我陪你去學”溜直排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