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前陣子去了理想大地&新社古堡都發生了>>(未帶魚飼料)的遺憾,於是昨晚我們家拔拔特地去買了一大瓶,
準備今日找個大池溏, 讓孩子過足餵魚的癮(誰家有大型魚缸,我們可以免費到付服務   

有了昨天的慘痛教訓,我們今天可是一大早就出門囉!!...也可能是假期的第二天(路上沒什麼車)  

但司機拔拔不聽勸告,堅持由仰德大道上山,結果還是白忙一場(假日是有管制的)
只好又循著中山北路由天母上山,著實浪費了不少時間....

幅員遼闊的陽明公園我們並沒有走透透,
只是選擇了陽明書屋前的魚池稍做停留    

也把帶出門的魚飼料一股作氣統統消耗完畢,還看到了蝌蚪和松鼠,連媽咪我都覺得驚喜連連   



要離開的時候天氣就開始變了,很多遊客都帶了雨具(我們也不例外),似乎對山區捉摸不定的天氣都有共識

繼續往金山的方向駛去,愈到山頂霧氣愈重,經過日月農莊.花藝村.沿途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完全只能依賴車頭燈和地面上的荷包蛋標線前進,車流還不少哩!大家都小心翼翼的開,  

屏氣凝神的彎彎繞繞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看到了馬糟橋,橋體原本大紅色的鐵欄杆看的出年久失修  

已變成了橘橘的鐵鏽色,躲藏在雲霧裏....就像帶著面紗的老婆婆極盡所能想妝點出一分朦朧美
怎奈年華已經老去,
不禁令我感到>>>>人事全非,景物也變了
 
 

溼溼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去泡湯囉!>>>來到天籟溫泉會館,”2已經迫不及待要下水啦~~  

快速換裝後,就往温泉池走去...(媽咪我不禁在一旁竊笑)>>>等會兒發現是熱水肯定變臉
將~~將~~~沒想到大大出乎我的意料,Sandy感覺好像在洗澡,哇哩咧...像在煮温泉蛋吧??

今天來會館消費的人不多,幾乎露天風呂中10幾種不同功效的池,都被我們玩遍了  

但是媽咪我實在超怕熱,40度以上的(水温)就會令我窒息,所以我是最不划算的一員
盡情泡湯的同時我仍不忘拍照
使命抓著相機仍不敵一腳踩空,也可能是泡到昏眩的原故,
我的相機也跟著泡湯啦~~. (前後才一秒吔.也未免太嬌貴了),唉!被老公罵到臭頭


所以天籟只拍到幾張,還好記億卡沒受損,不然真的會哭啦~~  

雖然老早就想換台相機,但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實現...還真有點不捨吔!!!

  

回程的路上,又彎到士林夜市去吃東西,真的是有夠忙碌的一天,沒辦法...昨天已經浪費了
剩下的二天當然要全力衝刺,才對的起自己呀!!!....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