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原本計劃去花蓮看煙火,卻又因為種種雜七雜八的因素而打消念頭,(諸如交通.花費.去花蓮的次數)  

反正就是從有計劃變成順其自然,於是在
10點多才和老公達成共識改去嘉義看煙火  

But …..
天不從人願,從中和上北二高,經過一個小時才到鶯歌…(天吶….就好比全天下的烏龜車都在這裏集合)  

搞的乘客
(孩子)哇哇叫,司機(老公)結屎面,我>>>.想吐了(走走停停實在不好受

於是我們從三鶯交流道離開那恐怖的
烏龜陣 ,當然也粉碎了去嘉義的想法,轉往鶯歌陶瓷老街看看唄!! 

因為國定假日的原故,老街熱鬧無比,商家
or小販都是人潮聚集,當然也不放過超人氣的甕仔麵”  

等候的人一堆.可是輪替率很高,才在納悶
…..為何吃的人也個個動作迅速,就叫我們入座啦~~~  

呵~~~~
原來就是噱頭~~~

麵也一點點.菜也一點.湯頭還可以.就是那個
特別啦唉!價格卻非一點點(120.-/

那無限暢飲的
冰酸梅汁倒是值得稱讚….(好喝

老街很多商家都有手拉坯體驗的活動,but….居然不受”2青睞….(真是替我大大的省錢)…哇哈哈!! 





離開老街才下午
2點多,原本就打包好行李準備外宿的一家子,見時間還早,才又臨時決定去礁溪泡湯 

車子開到石錠,我開始痛恨這個光輝的國慶
….(又是回堵的車陣,時速不到20) 

好不容易到了礁溪
,還沒找到落腳處(想住的都客滿,沒客滿的...粉貴),就面對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 

真是水深火熱的一天
(早上去鶯歌時.熱到爆

於是連晚餐都沒吃又原車遺返,呵~~呵~~
(苦笑)回程只花了30分鐘

還是奉勸大家一件事~~~連續假期真的要有所計劃才能玩的開心
 

========================================================

Betty say>>>

Jason下排的牙又有一顆搖搖欲墜,一整天下來我都不敢手刃它

但經歷了今日相當令人抓狂的一天,最後又從礁溪一路餓回家,實在火氣全上來

回到家簡單的手部清潔
 後,我就一股作氣幫他拔掉了....哈~~挺過癮的

他可勇敢了,只留了一點血.but....一滴淚都沒掉,或許也是餓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