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5/17)天氣適中,我們全家初訪位於北縣土城市的承天禪寺

騎機車約20分鐘就可到達的路程,我們家拔拔還是請出GO阿姨(衛星導航)幫忙指引
(麻麻我猜想..新買的唄!當然要認真點用囉!)

尋著桐花公園的遊憩路線一路上山 坡度對我來說算是一項考驗

雖然只有短短的5~6公里  卻足以讓我氣喘噓噓

只走了
10分鐘,全家人汗水直流

2魔直嚷著走不動,
Sandy還盧她老爸要抱抱 (哇哩咧~~行軍feel)

可想我們一家子真的很缺乏運動呀
!! 


終於抵達目的地囉!
寺廟位於清悠的山間,遠處傳來祥和的誦經聲
和風徐徐的吹來,彷彿 身.心.靈 都被淨化  



只是

不識字的孩子看不懂“肅靜”二字

爹娘要一直跟在後頭
噓.嘘.噓,還是無法控制兄妹倆的即興演出

忽高忽低的分貝,終於讓老公耐不住性子

所幸將二人支開到一旁去,結果
….Sandy竟學起信眾的跪拜禮

閉眼磕頭.嘴裏還唸唸有辭,虔誠的態度就像是個大人

但最後又大聲的嘻哈起來
 (
真是...罪過罪過
)
我佛慈悲,請原諒無知的孩子吧
!!  




Betty say >>>

過去總覺得
平常上班已經超累了(腦動)
但放假偶爾也需要整體一下家中環境(勞動)
感覺一直有在動呀??所以"運動"變得遙不可及
這一趟往返,我才發現,原來走路也可以讓我流很多汗
就連我最不愛的黏TT,此時都被我遺忘了
全身的細胞從腳底到頭頂都動起來
呵~~久違了~~”流汗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