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孩子為了配合麻麻(上班)都很早就起床(上學
通常這樣的貫性可以持續到星期六的早晨
 
麻麻我想要賴床都不行
 
嚐試過讓他們兄妹倆自個兒在一旁玩
(只限於房間內).我繼續睡
但每次都失敗,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吵鬧及燈光
 
今天...也不例外
 

所幸振奮起精神.帶他們出門消耗體力
 
去哪兒呢
??? 
哈... 
435囉! 

上網查一下奇摩地圖,把路線初略的記在腦海裏
 
才不要用什麼GO阿姨..... (是同性相斥!) 
吃過早餐大約9點.正式出發囉~~ 
憑藉著過目即忘的記憶力.慢慢的加速 
起初母子三人還有說有笑,太陽漸漸露臉後 
開始有了變化 
後座的魔魔頭(Jason)一直貼著我的背.害我熱到快長痱子 
站在腳踏板的魔魔腳(Sandy)也是整個軟靠在我身上 
媽呀!!真是熱死我了
 
接著.一個喊屁股痛.一個喊腳酸
 
然後是薄長袖穿不住.安全帽戴不住 
一邊維持秩序一邊找路的結果就是...迷路啦
!! 
還好媽咪我的方向感還不錯,不至於偏離軌道太遠
 

但也是夠驚悚的,竟然繞到了板橋有名的殯葬街
孩子不了解這等俗事,可是betty我可以清楚的分辨
那些是工作中.那些是等待生意上門
雖然平時為人光明磊落,但還是覺得渾身不對勁,頗有神穩少女的feel
but...我可沒亂了方寸而加速前進...(那會更危險吧!!)

很快的找人問路,終於到達目的地




才停好我的歐兜邁,就遠遠的看到這可愛的OPEN將車車
和2魔二步併作一歩.飛快的向它奔去....(呵~~又沒別人.何需如此賣命)



到了
10點半,園區內的玩具博物館才開始營業
門口拍了照,正準備要進去,竟然
~~要收費($$$$$)
斗大的告示寫著..板橋市民憑証免費參觀

~~那就算了,萬一2魔破壞了那些古董,豈不昏倒





大致繞了一圈,才發現我們來的似乎不是時候
 
玩沙的廣場,一顆遮陽的樹都沒有
即使午後來,恐怕也是熱 (因為附近沒什麼較高的建築物)
晚上來
???       我看不要吧!~~ (又想起不遠處那條街)


SO....堅持要玩的結果....Orz 
(有誰比這二兄妹更瘋狂)

 



感謝好心的玩具博物館館長,借我們一把未喪失功能的雨傘
2
魔才得以順利在豔陽下戲沙



沒敢待太久,就速速離開
深怕再不走,就要脫層皮了

 

betty say >>>

今天因為拔拔要上班
所以我必須母兼父職(帶孩子出門溜噠)
在回程的路上,當然不敢再循原路騎(回家)
也因為如此,這才恍然大悟,我繞了好一圈冤枉路
真所謂天堂有路.不走
地獄無門卻闖了進去
哈~~~莫非是鬼打牆~~~(冷)><

其實435很清悠,也有不少家庭專程到那裏騎腳踏車
我們還只是初學者
下回,選對時間,帶齊裝備.遷去當板橋市民
或許可以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