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歡樂吧在
2魔很小的時候有來吃過,之後..就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再來 

價格太貴是主因,再者
…2魔拔不愛吃..(說很難吃>”<) 

前陣子莫名其妙的加入了會員,所以有一張
88折的優惠券,而且2魔現在也算會吃, 

這才促使我們再度光臨,也要謝謝
2魔拔忍耐吃完一餐….(沒辦法,他還是不愛吃

PIZZA HUT
多半都是外送,有歡樂吧的據點其實不多  

我也只吃過小巨蛋旁及頂溪捷運站
2號出口這二家 

比較起來披薩和沙拉吧的品
質還算穩定..(飲料則很少有難喝的吧),

不會因為不同分店而有難吃的口感出現
 

但是小巨蛋旁的必竟位處重要路段,有高級一些些
,用餐時顯得安靜

永和這家比較屬於家庭風..熱鬧的像菜市場,也有學生們選在這裏聚會
假日的中午,沒想到還蠻多人的...肯定是早午餐一起解決啦!!!


Betty最愛這油油亮亮又熱呼呼的烤雞,實在叫人欲罷不能
幾塊下肚..才發現有些許的罪惡..(過沒多久就全長在我身上啦!!)



當然,光吃肉和披薩也不行

還要多攝取一些菜才可以平衡一下....( 哈~~其實是自我安慰罷了)




不同口味的披薩陸續出爐,香味四溢,大家紛紛圍上前去取用,

Jason 已經無法好好看鏡頭,就出現這種很敷衍的表情

其實Betty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出爐的很密集,不用擔心吃不到喜歡的口味




哥哥被依照大人的消費方式收費 (原價NT$319.-/人)

Sandy則還在小童的級距裏(原價NT$159/人),不過今天的Sandy很捧場,也很賣力

應該有吃回本唷!  --- (可惜披薩不能照三餐吃...haha)




來一個很讚的手勢




今日這一餐又可以撐好一陣子,平時就請外送or外帶解饞囉!!

希望有朝一日 "批薩界"的二位龍頭也能開發出拼盤的口味

把海鮮.什錦.夏威夷.通通拼在一起,那就太完美了



Betty say >>>
 
這一餐, 其實Jason吃的不太安穩,因為嘴裏掛著一顆搖搖欲墜的牙,
但是基於貪吃,他仍然可以把一切的不適拋到九霄雲外,
好幾次見他在吃烤雞時,都吃到皺眉頭,肯定是牙齒和烤雞打起來了,
我很想幫他處決那顆牙,但他就是猛搖頭
離開餐廳後,我們直接搭捷運回家,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再說.挺著一顆"飽肚",又怎能好好逛街
結果就在出站的那一刻他又喊牙疼,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我就手刃了那顆牙
氣的咧....
早知道會這樣,就不必吃的戰戰兢兢,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 這次掉的是第八顆,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