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禮拜開始  

公司就紛紛有人前來送禮,每次都是大家分了吃  

所以什麼老式、新式的口味都有機會嚐到  

當然也有送水果禮盒的(柚子.水梨)~~~這種的比較受歡迎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大家都吃的哎哎叫,  

每天吃、連續吃任誰都受不了(~~這是什麼道理,有多少人沒得吃呀!!)  

有的同事還打包回家孝敬孩子,我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雖說小孩都愛吃甜,但我們家”2可挑的咧~~  

Sandy只偏愛鳳梨我個人則是偏愛熱量高、膽固醇也高的蛋黃酥  

 ~~~話說前幾天我終於盼到了日夜思念的蛋黃酥” 
接連二三天也都是收到混搭的禮盒(綠豆凸.鳳梨酥.蛋黃酥.傳統棗泥月餅

不停吃的結果就是>>>我這個紙糊的胃又罷工啦~~這回沒吐,是拉個不停
 
使得我這二天都吃的好清淡,真是不該貪吃
 
不過我相當懷疑是蛋黃不乾淨,因為口感真的有差
 
~~總之應景的食品就要節制食用,才不會
每逢佳節喝清粥”..


 ================================

BETTY SAY....

昨晚因為雨下的大,所以老公隻身前往家樂福採買一些火鍋料和乾糧,
沒想到一回到家,他居然抱怨起自己彷彿成了"賣場怪咖"
只因大家都在搶購中秋烤肉器具和食材
只有他在挑選防颱用品和火鍋料..哈~~想到就好笑
其實火鍋料也可以用來烤呀!!何必那麼計較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