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半年洗牙的日子

但星期五必定晚睡,所以今早就趕.趕.趕

還好2魔挺合作的,很快的就梳洗完畢出門去

偏偏受颱風(南瑪都)影響,天空下著雨

我們又無法三貼上路, ….唉!!只好搭捷運囉!!

本來就緊迫的時間,更加讓人窒息了

 

出捷運(府中)站時,也不知要往那個出口走

都怪平常太依賴歐兜邁..

媽咪我急著找黃醫師的名片,又要忙著吼小孩,真的快爆炸

等我大聲的喊出...一號出口,並抬起頭時

哈...黃醫師就站在我面前啦~ 真是MAGIC  

(其實應該是我嗓門太大,很難不被注意)

這下我們可以輕鬆慢步到診所囉!

 

例行檢查的結果

媽咪>>> 良好

Jason >>> 中等 (有用心清潔,但有一顆長的不好,要黏臨時矯正器)

Sandy >>> 最差 (居然有5顆蛀牙,誰叫她每次刷牙都敷衍了事,苦了吧!!)

 

等哥哥的時間,Sandy超享受 ,  吃早餐.玩電腦...連鞋子都脫了 ~~~ 冏 


第一站結束後

我們往第二站(中和環球)出發

值得一提今天一樓(國賓影城)的售票口大排長龍,聚集了好多人吶~~

都是來支持國片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的嗎?? ~~呵! (肯定是的啦~)

帶著2魔是無法好好逛街瞎拼的,所以都是來湯姆熊灑銀彈($)

投藍機是二兄妹的最愛,但妹妹總是玩不到第二局

(ps...第一局分數高於50分,可以玩第2)

又不要哥哥幫忙,betty我實在很生氣,都不知道賺錢的辛苦



這個Mother Garden

Sandy的最愛,每次都會進來走走逛逛

偶爾有特價品,我還是會幫她買一.二件

小女生嘛~~就喜歡粉嫩嫩的東東,重點是….我也很愛啦!





2 & 4點 各一場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見面會

Sandy執意要看,只好依她囉!~~~(如果和2魔拔同行,肯定甭想看)

等待的時間先來和公仔和照囉~~

在繪畫區完成一張作品,還可以換一個扇子...Sandy很認真畫

臭Jason.....還要我千拜託萬拜託才肯幫我畫一張....(因為大人不能畫)



3樓往下瞧,哇~~現場人爆多的,恐怖吶~~

現在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家長們都是儘全力滿足

相關商品區也是生意興隆哩!!




Betty say >>>

孩子漸漸大了

從可以自己獨立吃飯.上廁所後 …(是指可以離開我的視線)

Betty我真的有感覺比較輕鬆了, 所以算是要進入全新的階段了嗎??

女兒開始會跟我聊天,兒子也會講冷笑話逼我笑

其實..課業雖然重要,但我更想要和孩子成為朋友…(EQIQ)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和女兒變成姊妹,和兒子變成情侶…(是某大姊)..

生活中不要有生氣.不要有暴力

那就足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