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7年啟用無名以來

 

我先是找到失聯很久的同事….(超興奮,因為妳很特別)

 

又和久未謀面的國中同學有了連繫..….(超開心,因為知道妳很好)


當然,也認識了許多麻吉的新朋友,但有些至今仍下落不明 ….. (殘念)

 今天….對我而言又是歷史性的一刻,FB正式啟用囉

 

雖然出發點仍是為了我的無名….. (希望可以順利將FB的影音檔貼在無名)

 

But …正式完成註冊後,FB送了我一個大禮

 

超級神奇

 

真的很意外也相當驚喜,我找到10多年來失聯的妳….(果然FB更強)

 

網路真的太恐怖了,也開始願意相信有人肉搜索這檔事

 

看來這是個好的開始

 

未來肯定也是驚喜連連

 

 

Betty say >>>>

老友, 

緣份來的時候,任誰也抵擋不了  …..友情亦是 

任憑物換星移,妳一直都在我的記憶裡,未來我會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