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可以篤定的說,自己可以活多久,自己的人生可以有多長
50歳? 70歲? 100歲? 我想都是個未知數, 除非自己輕言結束

然而到現在你幫助過多少人? 又遇見過幾個貴人?
有沒有讓你很想很想回報他的呢? 哈…沒有想過吧!!


然而前兩天我就遇到一位,對方是某資訊軟體公司的客服(許先生), 因為我們公司的資料在他們的網站上有刊登資料,但不巧當初負責 的小姐在多年前離職了,所以這個修改的重任就落在我的身上 (前情題要: 國外買主在網路上看到我們公司的資料,發現很多品項我們都 早已不賣了確還在刊登,So….我們公司才發現原來還有個孤兒一直流浪在外) 在我書面申請到帳號及密碼後便積極著手修改, 怎知…在不熟悉的情況下我 屢次都改不好,偏偏新update的資料又很急, 買主方面視為提貨的依据 就在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時,許先生即時伸出緩手幫我先行處理了 OH MY GOD….我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的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 對主管及公司總算有個交代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我衷心的祝福他 一切平安)
度過這一次的難關,我才驚覺…原來在我身旁也存在著貴人
他們很可能是朋友 也可能是陌生人 也可能因為幫助而從陌生人變成朋友 總之…生活是如此 人生也是如此 今天受惠於他人 明天就要懂得發心去幫助人 讓自已也成為別人生命中那個 重要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