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一大清早6點鐘吔!! Emily~~妳會不會太早起了呀?? 
(有一個小孩醒了通常另一個也會醒,接著大人就不用睡了
帶小孩出門通常要提前起床做準備,所以等來到餐廳用早餐時已是8點多了 
(怪哉..我何時變的那麼會摸
早餐的菜色也不錯,只是和其它飯店大同小異,於是沒有刻意去拍, 
各位自己想像一下囉!(有中式的.美式的,也有素食的,豐富的咧光看都飽啦~~) 






用完早餐我們先到
天幕棚”做一系列的DIY活動, 首先登場(9:30~10:00)的是手工香皂,
因為之前沒接觸過,所以感覺挺新鮮的
教學人員還特別強調成品只能拿來洗手.
不能洗澡,因為太乾了.....
(~~忘了問他可不以洗碗




接著是彩繪花蓮石,小朋友們平常都習慣是在紙上作畫,少有機會畫在石頭上,
 一時間也空了腦袋,不知從何下筆,於是亂畫一通的結果就是被我通通洗掉,
為了避免一直重複洗掉的動作betty我只用了一分鐘就把"2魔"的石頭搞定,
因為深知此地不宜久留.....(再不走..可能會畫的滿手滿臉都是),到時又換來拔拔一陣狂扁,
瞧我的作品,看的出來是啥嗎??
雖然只有幼稚園程度,但"2魔"可是崇拜的咧~~




彩繪結束才10:00am,為了打發接下來時間 (皮雕DIY要等到10:30am)
拔拔去騎馬/射箭.Jason餵馬.我們則是去餵鴿子,


真的很奇怪這裏的飛禽走獸.水陸二棲動物怎麼好像都餵不飽,來來往往的遊客
無不掏錢買飼料來餵,建議沒來過"理想"的人,不妨自己買一大罐進來,
看是魚吃的還是鴿子吃的,因為"大罐ㄟ呷卡固",餵起來應該會比較有成就感啦~~



準時回到"天幕棚"(皮雕DIY),說什麼也要做個漂亮的手環和鑰匙圈,瞧我們認真的模樣,
其實大家都奮力的敲打,現場的分貝可說是此起彼落,耳朵著實有點吃不消,
敲好了自己選擇的圖騰,還要上色,最後由教學人員幫忙組裝相關配件就完成囉!!
 (自己動手做的,果然不一樣哩)>>>>醜的可愛...haha


中午時分,我們先行辦退房,然後才到餐廳享用午餐,席間大家開始心得分享,你一言我一語
都對這次的"理想之旅"打了高分,也或許是還在人家的地盤,當然要說好話囉!!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瞧我們這迷你公司,如果沒有眷屬陪襯,恐怕飯店還不接我們的生意咧??
哼..開玩笑,員工雖少,但各各可都是精英,叫阮第一名啦~~(瘋)



有機會真的要再來啦!二天一夜實在不夠,至少要住它一個禮拜,我真的喜歡這樣休閒又放鬆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