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在一大清早查閱來電記錄的習慣
但今天日子特別
很想看看是誰搶到頭香~~ 祝我生日快樂!! (^,^)
唉…人緣還要加強
沒有簡訊,只有一通未接來電
時間顯示在零點34分…是剛生完baby的育樺麻麻
心想,發生了什麼事才出院2天,不會有空祝福我吧??
回撥後,果不出其料…
就是寶寶不睡 / 自己也沒好好休息 / 婆婆介入干涉…等
又是這些腦人的問題,為什麼辛辛苦苦生小孩
卻還要承受這些OOXX 雞雞歪歪的鎖事
難到一定要這樣身心靈都受創才能蛻變成母親嗎?
我也只能勸她,但也教她要適時的自私
總不能 連自己都不放過自己吧!

因為趕著料理小孩上學,自己也要上班
沒聊太多(但保證句句重點) 就掛上電話
這時女兒在一旁嚷著今天要穿裙子 我的媽呀~~
氣候不穩 到處都溼溼冷冷的
堅持要她穿長褲 竟給我耍脾氣 忍不住教訓她(海扁)
沒想到真的驚動了“我的媽”
雷霆般的怒吼從一樓貫穿至三樓
不分清紅皂白的斥責我 連先前講個電話 也被扯進來
我也不是好惹的 最氣這種不講理又亂牽拖的人
就這樣一句來一句去 火藥味十足
沒辦法 真的是氣到爆

我想… 她一定還記恨生我時的痛
但,今天也只有她有資格 數落我吧!!
==== 烏雲罩頂的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