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今年又過了一半
真是歲月不饒人
才吃過端午粽,怎麼就看到七夕情人節的周邊商品問市
哇~~時機真的很差哩!! 腦筋動的慢就搶不到商機了唷!
(要吃好料的,提醒您…現在可以去訂位囉!!)

幾個月前的中午,我像平常一樣
一邊吃午餐一邊上網(那時尚未加入無名)
看別人的blog,看新聞..等
(尤其是影視新聞,舉凡有八卦的地方就有我的足跡…haha)
就這樣我找到一位..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
這位朋友對我而言很特別~~
因為想”當年”我認識她時,她還只是一個青澀的少女
當我在茫茫網海發現她時,她已是披著嫁紗的新娘
好意外,也好開心,雖然過去我們不是很熟絡
但這就是~~”緣份”
找到她,當然也要讓她知道囉!於是開始了我的~~”無名生涯”
也因為這個好的開始
讓我在網路的世界中遇到了很多交心的blog麻麻
開啟了我另一扇交友的門

你還記得是什麼動力讓你來到無名嗎??
只是好玩?還是和我一樣有一段離奇的故事?
如果你還沒加入無名,那不妨也考慮進來參一腳
說不定有朋友正在找你唷!!!

==================================================
給”加我為好友”的妳(你):
感謝著些日子以來妳對betty’s blog的愛護及支持
也因為妳的的不離不遺棄讓我有”延續”的動力
這裡沒有花俏的版面.沒有動人的文筆
沒有精彩的影音.沒有上萬的超人氣
但有一顆傾聽的心及超光速的熱情回應
一起約定…相知相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