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發誓...以下說所言事實,若有騙人>>>>會牙齒痛

話說我隔壁的同事
(Eva)從上周五因腎臟發炎去住院
原本我和她習慣結伴一塊午餐,也因為她休假而接連三天都自己打發
今天是她出院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於是我們又像以往一樣到公司附近的麵店用餐
在走往麵店的路上我們聊的正起勁(不外乎她的病情)
此時..就在離麵店不遠的小巷口轉彎處地上
我發現一個似曾相識的東西,但….怎麼會在地上咧
??
該不會是有人惡作劇吧
??
腦子還在盤算是否該撿,手就已經完成動作了(撿起來
)
果真是本能呀
!!
各位猜到我撿到啥東東了嗎??
 






沒錯..就是摳摳 
還是二張對折又對折的藍色千元大鈔
很不可思議吧???
如此不景氣的大環境居然還有人那麼不小心
真不知是我比較幸運,還是失主比較倒楣
Eva
說她以為是假的,所以不以為意
而我...其實也一度懷疑是鈔票便條紙
最後終於在看到鈔票上的防偽線後拍板定案...(就是那4個小朋友,沒錯啦!)
中午的那餐飯就由那我來買單囉
!!!~~瞧我!康凱的咧!!


一整個下午我並沒有因為這筆小財而特別開心
因為感冒藥忘了帶出門,人也超不舒服,實在提不起精神
再者..我真的也能體會失主的心情(一定非常懊惱+OOXX
)
只是我也無能為力,拾金不昧也要看時候吧!!
(難到要我交給警察or里長嗎???)切~~~基本的判斷力還沒喪失哩!
腦子不停盤算著該如何運用這筆天外飛來的財富,著實有點頭痛
此時終於可以了解那些中樂透彩的人是何種心情
btu....我也不過區區二千元,應該不會太難處理的
回到家我把一千元給阿母(替全家人加菜
)
另一千元我讓老公去買了台彩的商品(威力彩.大樂透.刮刮樂
)
就這樣通通花掉...還挺過癮的吔
~~

我阿母還對我說,真希我天天撿到錢
得確吔...對我而言似乎撿到錢比中獎要來的容易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種有偏財運的人 ,這回真的是”比較倒楣啦~~
(為何不用女生的,因為從鈔票的折痕研判,失主應該是個男生,
也只有男生才會這麼粗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