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Vicky是很久以前就認識的朋友

        但後來斷了連繫

        直到今年初,我在其它格友的網誌內

        發現她嫁人的消息,我們才又相聚

        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也再次證明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


早在一個禮拜前就敲好了今天的飯局 
黃媽媽vs 太太的午餐約會...(謝太太也快要升格當媽媽囉!!) 

好多年沒見面了,我真的也挺緊張的,雖然平常在blog上都知道彼此的近況  

但總比不上面對面的真實感 

很感謝Vicky 貼心,知道我餐畢還要趕回去上班的原故(不能跑太遠去吃)
所以就依我的提意決定用餐地點
我們選在兄弟飯店的薔薇廳用餐,是吃到飽的自助吧

若要認真比較,是沒有相當氣派的用餐環境,也沒有多元化的菜色供選擇

可是再怎麼說人家也是5星級的國際級飯店,好加在我有先訂位  
來用餐的人還不少哩
!說穿了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
我覺得還挺適合喝咖啡.聊是非...
  

當然我也不是會佔便宜的人,所以這頓飯我也堅持埋單..皆大歡喜!! 


老朋友相聚
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
 
聊過去.聊現在.聊未來,就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聊啦~~ 
2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但我相信下一次的聚會
一定會比今天更棒.更熱鬧....因為我們可是有志一同哦~~
我們很認真的在思考網聚的問題,希望在過些時日,
blog裏頭這些無聲的格友們都能見上一面,不難想像那個畫面一定相當有趣

在此呼籲..如果妳是下面這二個人的blog好友
請開始做好準備,不論是要減肥的.要增胖的.要添加行頭的.要整理門面的
請可以開始行動了,到時候可別出現一堆屁理由拒絕我....機會可不是常有呀!!
但還是要先等大肚婆做完月子啦....haha (瞧我..有點開心過頭了)

(say goodbye前先來一張合照,我的臉似乎太僵硬了,沒辦法...那個拍照的服務生
手上正拿著我新買的相機,偏偏他看起來又有點兩光,叫我怎能不緊張咧!!??)

 

for Vicky~~

”平常心”就是最好的萬靈丹

願妳一切  
順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