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公司滿14年的日子
換句話說明天就要邁入第15年的第一天
太可怕了....我真是個怪物呀!!! ><
回想起10多年前剛到公司的第一天,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當時的復興北路仍是條僅能單向行駛的大馬路,當然也沒有上方的捷運木柵線囉!!


我和其它初入社會的新鮮人一樣,嚮往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但好像一直都很不如願..

從打工時的第一分工作開始,接觸的就都是服務業(餐廳)
直到我的爹實在看不下去>>(我那幾乎日夜顛倒的作息)
才替我物色了現在的這份工作
這也成了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最大原因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Father,要不是他的堅持也沒有今日穩坐辦公室的我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Mother,要不是每個月她一直push我..給錢.給錢
我也不會為錢低頭..
接著結婚.生子
這頭一低,還真是起不來了

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給我飯吃的Boss
因為他的賞識讓我的人生有了相當大的轉變

這十多年來我經歷過二次的留職停薪.二次的傷病給付申請.一次的婚假.二次的產假

我想..公司裏..沒人能像我這般物盡其用
如果不是老闆大人有大量,早就回家吃自己了吧!!
但我也是有付出的哩!~~ (付出我的青春歲月) ><
想當年我也是18姑娘一朵花,現在已是歐巴桑一枚

當然,還要感謝曾經陪我度過層層難關的戰友(同事)們
雖然有的已經離去,有的也已經沒了
連繫
但心中仍是有說不盡的感激
這一路經歷了十四個年頭
當中
有歡笑.有淚水
過去的已經過去,只希望未來可以更平安順遂
一直待到"光榮退役"的那一天

======================================

Betty say >>>
下午我請公司同事吃misterdonut 的甜甜圈(boss沒吃,真是不賞臉),多半沒有人知道請客的原因為何??
心中的喜悅沒必要搞的太高調,必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
把公司當成另一個家,把同事當家人,把老闆視為再世父母...呵呵~~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妙
當有新進的員工問我,難到我都不會感到倦怠嗎???
只能說...習慣成自然囉!!
再說.有了家庭後,抗壓的能力又變的更強大
"2魔"都能搞定,還有什麼能將我擊倒
如今到處都在裁員,找到一份適合的工作何其容易
真的很幸運手握這顆續命丹,將來肯定也是養命丸.....cc

就是這裡...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一晃眼就是14年(真是不容易呀!!)
酸.甜.苦.辣,豈是幾行字可以講的完

看得出來是二十多年的大樓嗎???(保養的不錯厚.....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