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是二個大pizza

呵....

因為11月的壽星有二位

一位是我的娘

一位是我的姊

而且是二頭母老虎唷!!(肖虎)....吼~~~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朋友了,終於有一餐可以逃過"白飯"的攻擊




嗯~~~

好香的Pizza,已經迫不及待要嗑下去啦~~~




小朋友邊吃邊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




到最後

布丁酥還剩下好多,因為實在是太撐啦~~

(別誤會..下面的照片是開動前拍的,只是讓大家看看它可愛的樣子,並非剩那麼多唷!)



飯後水果是阿母準備的

我個人是不愛吃啦~~有的人也不愛它的味道

不過...營養價值高.幫助消化唷!(屬於季節性的水果)

大家有猜到是什麼嗎??




======================================================================


Betty say >>>

雖然一家人同住在一個屋簷下

但平常時間
(星期一~)也不是一定有機會聚在一起

所以也必需利用假日連絡感情

又因為生日餐吃的密集,所以對於蛋糕,大家已漸漸失去興趣

取而代之的就是
Pizza!! 

雖然只有壽星才能許願,但反正是提早慶祝咩
~~

我也來湊一腳

祝福二隻老虎永遠青春美麗.平安健康
~~

不過更希望那隻元老級的
Tiger (我阿母)可以不要那麼雜唸、那麼兇猛

母老虎的形像一但成形,就怕到後來變成
...”虎老母”….

歐買尬
~~~ 那可以去和虎姑婆結拜了

So…..
對大家實在都不好,要改要改….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