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病菌都集中在上呼吸道
 

但沒什麼流
鼻涕

也沒有喉嚨痛
 
就是一直乾癢到想咳 

好難受呀
 

咳到下腹好痛,好幾次都尿失禁了(嗚
~~~ 

吃了快
2個星期的藥 

感覺自己都快要去洗腎了,怎麼會好的那麼慢
 

昨天會計問我:沒有比較好嗎
?? 

今天老闆也問我:有沒有去看醫生呀?....(廢話~沒看醫生還能來上班嗎??)

不過換個想法

大家一定也覺得我很吵

但我也不是故意的

今天藥又吃完了,實在不想再去拿

但又還是在咳
熱開水已經喝到想吐

冰的.甜的食物也已忌口好一陣子了
…(~~好想吃呀!)

如果妳(你)有什麼不傷胃
又可以止咳化痰的良方..

快點告訴我吧
!! 

萬分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