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京華城的路上

遠企外面的噴水景觀吸引了我們母子的目光

“2
當然不忘記前去摸一把



老公顯然很不認同我們的行徑

但還是得幫我們拍一張啦
~~~

今天來到京華城參加民視八點檔大戲娘家的影友會

以前都是來逛街的時候,意外發現
B3有活動

也通常都擠不進去觀看

這回不同唷~~

活動下午
2點才開始,我們11點多就來卡位

我們選了一處視野佳的座位坐了下來,開始漫長的等待

Betty我實在害怕"2魔"會坐不住,所以還幫他們準備了掌上型的電玩(魔術方塊和PSP)

還真的有發揮功效吔!!一整場下來(2個半小時)都乖乖的

當然...我還是有命令他們休息,免得傷了眼睛



Sandy還小睡了20分鐘,真的很會利用時間養精蓄銳吧!

今天出席的演員有方馨.李政穎.高宇蓁.葉家妤.鄭仲茵

主持人廖家儀也有客串演出過幾集

整個影友會的氣氛很
high,也很local (台語)

不過能和演員們近距離接觸,感覺就是
>>>開心



打從第一集開始,我就是
娘家的忠實觀眾

劇中寫實的劇情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再者就是片尾曲
--牽手(蘇芮的歌)Sandy總會跟著嗯上一整首

所以即便是公司加班,我也一定趕回家看後半段的
30分鐘

“2
雖然不太懂麻麻為何那麼愛娘家

卻很清楚妨礙我看電視的下場
…..````><


==========================================

Betty say >>

影友會開始後,場面有點失控,
原本在觀眾席第一排的我….(前面是貴賓席)

硬生生變成第三排,
所謂的貴賓也只出現了二位

所以後來聽到消息前來參加的人根本不守秩序....
實在很令人生氣 >n<

原本我還刻意挑了一個走道的位置,想說好出入(小朋友上廁所方便)

~~

根本是動彈不得,如果不是屁股上的那張椅子留住我,肯定我會立刻
走人

整個就是一團亂啦,原本還打算用力舉手爭取和演員們同樂的機會,

怎奈~~就算出的去....也回不來吧!! > <

阿不過..也算是學個經驗,下回若再有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就知道如何迎戰啦~~~haha


還有更多的精彩相片.快來
相簿 看看唷!


娘家官網也有完整的相關報導,一起去看看 => http://blog.xuite.net/ftvtv/hometv/20804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