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老公都撥了空陪兒子去國小入學

上學的頭一天,不是只有小孩緊張,為娘的也是思緒緊繃到不行

到教室找到自己的座位,看見隔壁的女同學眼眶泛紅,

我兒竟也飆出淚來直嚷著要回家

天啊~~真是在家一條龍.在校一條蟲

還好經過我的曉以大義,再加上他面子特薄,眼見無力回天之際

總算化悲憤為力量,誰教大勢已定,就認了吧..哈哈

擦乾眼淚先和為娘的來張歷史性的留影吧!!


老師發給大家名牌,萬一不小心自己轉了班(走錯教室)還有人可以引導回來......haha

 



學校還辦了小規模的入學禮
很有趣哩!!


那不是單純的汽球拱門唷!!上頭還掛上蔥和芹菜..表示"聰明&勤奮"
很有意思吧!學校真的很用心哩!!
 


星期一上半天課,放學排路隊回家囉..(老師還發給同學們糖果)
 

***************************************************************************************************************

今天則是Jason第二天上課了,一大早就下了傾盆大雨,老天爺真是太不合作
著實讓我荒了手腳 ,心想..萬一給我拗在校門口可怎麼辦才好
2分鍾路程(騎車)來到校門口,趁著雨還在下,趕緊叫他衝進走廊躲雨
順勢也跟他道再見,看著他的背影心中不禁哽咽起來,
兒子長大囉~~傻媽我應該要高興才對....haha

晚上我問他,今天在學校好不好玩呢??
他的回答是肯定的(好玩),喔~~肩上的石頭終於可以卸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