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神經緊繃了好多天,終於撥雲見日,看見生機了
….. 
首先要感謝各位blog好友給我們家兒子的加油打氣 
相信一切都會慢慢上軌道… 
次之就是感謝大家這幾天來的不離不棄踴躍回應, 
原以為我的blog就要在他開學的這天夭折(關門大吉
沒想到~~~~ 
^^,真的感動到不行,人間果真還有溫暖

兒子的小一症後群比我原先預期的還要早結束 
(原以為適應期至少要拖一個星期以上,沒想到大幅縮短成3
~~今天還起了大早(6: 30a m),享用爸比幫他準備的早餐(是現做的玉米蛋餅唷!!) 
為娘的還在呼呼大睡,真是慚愧../><\ 


本週六.日
(9/69/7))是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這次要去花蓮的理想大地” 
以往都是聽別人說(除了羡慕還是羨慕),這回要親自去體驗囉!! 
特別一提的是這一回我老姊也自己掏腰包帶女兒與我們同行 
一行人也稱的上是陣容堅強(33) ,一定要給它玩到瘋啦~~
because....先前因為那個"小一"的,我和老公可是戰戰兢兢的準備了好幾個禮拜,
即便好幾個月前就知道要去"理想",卻都開心不起來,晚上在收拾行囊的時候
心中終於燃起一絲興奮之情...
呵~~真是充滿了期待呀!!~~~



這次我們的交通工具仍是火車
but...是搭乘
環島之星前往,聽說座椅也不同於自強號和太魯閣號唷!! 
我一定把美好的景物一一打包,這回換我給大家羨慕一下囉!!!

下周見, 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