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員工旅遊  

日期:97 9/6 & 9/7  

地點: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  

我們家參加成員:  James(拔拔)Betty(麻麻)Jason(兒子)Sanndy(女兒)
                                     Judy (Betty的姊姊)Emily (Judy的女兒)  

其它裝備:親水泳具.舒眠香氛.泡泡浴球
 

第一天  

清晨6點起床(實際是整晚都沒睡好)7點從家裏出發,先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抵達台北車站時才7: 35a m,吃早餐的同時也陸續遇到前來集合的同事,大家快樂的含喧  

字字句句都難掩興奮之情  

8:15am 的火車準時出發,本次參加的小童(國小以下)共有12位,年紀最小的只有二歲半  

發車後的前10分鐘大家彼此都不認識(除了自家人以外),所以氣氛是很詭異的(出奇的安靜)  

大人們都在觀望誰會先出招,結果….我們家Emily勝出,其實以她活潑的程度,我一點也不意外  

希望這個小公關別讓我丟了頭路才好 
 

11點多抵達花蓮站,接著轉搭理想幫們安排的遊覽車先到立川漁場享午餐,  

漁場還提供摸蜆的體驗活動,可想而知午餐的菜色也大多以入菜,
而且都料理的相當可口,
三個蘿蔔頭起初只敢在一旁餵魚,
但是看著別人陸續下水
摸蜆,心也逐漸被動搖  

Sandy成了開路先鋒和拔拔打頭陣,沒一會兒的功夫那件防走光的小褲褲就溼透了 (呵~~ )

接著Jason也跟著挺進,哇!!一個彎腰,連上衣都溼了,還好是晴朗的太陽天,不然肯定感冒  

最後,當然連Emily暸落去,無三不成禮唄! 




飯店大廳Check in之後我們搭飯店代步的接駁車到房間(應該有500公尺之遠吧?)
我發現飯店的客房皆為一二樓的設計,我和老姊被分配在2樓的位置
拔拔和兒子則和另一位男同事住在我們的樓下(房間是是沒有通的,不是樓中樓)
可能也是位處樓上的原故,並沒有小黑蚊前來迎賓(真的好加在)

在房間稍做休息後,我們研究先
行體驗需要用到泳衣的活動項目,諸如
泳池和溫泉,
這樣一來明天就不用
拎著溼答答的衣物搭火車了,(但最主要是考量,當然是不想
讓公司其它人看到我穿永衣的模樣



~~怎奈人算不如天算,我還在溫區遇到了老闆,天哪~~當時真想挖個地洞鑽下去,  
不過話說回來,說不定想挖地洞的人是他....haha

晚餐之前我們先去遊"應許河",微風徐徐的吹,遊河結束….Emily也睡著了,雨仍無情的下著
於是我們提早來到餐廳門口等放飯,服務生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內
也好安置已經夢周公的小綿羊(Emily的暱稱),所以betty就趁此機會
不停的拍.拍.拍,真的太過癮了,完全不會受到路人甲的影響,
餐廳的一角有個的擺飾,看起來真的有點怪,感覺好像在諷刺來用餐的客人 


 

晚餐結束,我們原想步行回房間,結果居然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原點,想想… 

還是請飯店的服務生載我們一程囉!!  

回到房間,我們仍然簡單梳洗(雖然泡完温泉有洗過一次),我拿出先前準備的泡泡浴球  

小朋友已經開心到不行..(我想這才是他們此行一直殷殷企盼的吧!!)  


今天很早就入睡了,雖然看不出小朋友想睡,但必需為明天的活動儲備體力
  

所以今天就先Say good night ~~~ 


ps.:光屁屁排排站是因為我在取景(淋浴間),他們不肯離開,
      才叫他們轉過身去,不是
受虐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