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的(永和)頂溪美食館是個二層樓的用餐場所
裏面集結了很多超人氣的餐廳
諸如,爭鮮迴轉壽司.爭鮮迴轉火鍋.mister Donut Subway潛艇堡.銀座拉麵...等
都是外食族和美食主義者的最佳選擇
今天中午我和老公就特地帶了"2魔"和我老爹前去湊熱鬧,
感染一下人山人海的氣氛
可愛的壽司娃(大型活動人偶)熱情的站在門口迎賓
吸引了好多小朋友前來握手拍照
媽咪我怎能放過著個大好機會咧



Sandy尤其興奮哩
過去..
她對這種會動.又看不到表情的大玩偶是相當懼怕的
Jason也曾有過繞道而行的經驗
咦??這回兄妹倆倒是很主動,也很愉快的接受哩!
是長大了嗎??還是公仔太可愛了
哈哈~~總之...不要再給我唱"靠調仔"就好啦~~



媽咪我自己也是超愛這大玩偶
(我的童年可沒有這玩意吔~~)
有時候想想
可以藉由滿足孩子的需求or照顧孩子的名義,
盡情的裝幼稚...也是不錯哩!!
(不然你咬我啊.....haha)



午餐時段果真小等了一下
也好在壽司這種東西不易消化,很多人幾盤下肚就埋單走人
翻桌率可說相當高,
我們即使等到了坐位也只花了1小時就祭飽了五臟廟
小孩本來就吃不多,只是來看轉枱上的餐點像火車樣的跑呀跑
是對開過心(心導管手術)又沒膽(已摘除)的"betty老爹"比較抱歉啦~~
but...純粹是帶他去吃個經驗,嚐嚐鮮囉!!(中午咩!~~8分飽較好啦!)


午餐結束,我們還到附近公園去活動一下,還好今天的太陽不太曬
否則白斬雞很快就會變黑美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