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涼  

我會開始幫女兒加上襪子去上學(之前都穿涼鞋)  

只是到了學校,她怕襪子髒(進教室要脫鞋子)  

就會把襪子脫掉,放學再穿回去  

長時間下來,不但細皮嫩肉的腳底容易乾裂,也會著涼  

所以就交待她..襪子別脫,髒了再洗就好了  

於是乎,前二天...  

有雙不太耐操的襪兒,終於經不起蹂躪而壽終正寢  

!!~~好好安息吧!!下回記得去投靠柰米,或許會長壽些 

前二天我幫她買了一雙室內拖鞋 
是她自己挑的Hello Kitty圖樣 
但礙於size不齊全,我們母女倆就蹲在一堆鞋前面努力的翻找
16號..太小 (Emily應該可以
20號..遲遲沒出現 (很搶手唷!!) 
24號..太大 (but..老娘我要跺腳趾才能穿吧!) 
18號..挺合腳的 (但肯定穿不了多久)

厚..妹子呀>>原來妳不單單只有大嘴妹的封號,還是個大腳婆 
看來要買20號才能滿足妳了,正當不買準備離開時(因為20號確定缺貨
她又拗在原地了,一定以為我在晃點她啦~~ 
不忍心潑她冷水,只好買了合腳的18 




想想..
Sandy要到12月才有滿5足歲,這樣的大腳會不會有些誇張 
又或者表示她會長很高咧??........ (開始幻想她的名模之路) 




=*==*==*==*==*==*==*==*==*==*==*==*==*==*=


Betty say....

其實同一時間我也幫老公買了"鞋內除臭包"(竹炭的唷!)
沒辦法,臭男生有時就得靠一些外力的幫助,使他們不會讓人這麼討厭
還有,我也幫自己買了一雙和 Sandy 同款的拖鞋(大人版)
各位看倌...有給它理解了嗎,這才是當日的重點
呵~~~
要幫自己買東西,也要時時想到家人就對啦!! ~~~(這樣可以減少挨罵的次數)...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